close

眼睛持續發炎中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被迫只能戴一般眼鏡的我

被眼鏡壓迫的鼻樑總會覺得痠疼

偶爾還會讓我頭暈目眩

發炎也讓我的眼睛經常性感到痠澀不舒服

每每不能好好地集中精神專注地思考問題

 

這一次弟妹被弟弟傷透了心   想要離開

雖然最後弟妹再次因為弟弟的保證   還是心軟留了下來

雨好像是停了,但天晴了嗎?

我......不是很確定......

 

事後心裡百感交集 但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卻仍然不能好好地把自己的思緒整理好

寫了好幾天的網誌   總是刪了又改   改了又刪

 

百感交集是因為想了太多   

除了事件背後的原因   

外遇?  背叛?  前女友?  倒數第2個男朋友?  

最愛?  不是最愛?

甚至還想起了多年前妹妹打電話跟我哭訴爸媽要離婚的那個午后

但想了越多思緒就越紛雜

最後又把婚姻的意義想了一遍

於是本來答應我爸要去相親的我

又開始遲疑了起來......

 

(思緒又亂了,  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