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父親節又過去了,   但還是祝你快樂~

你知道的,  我昨晚有打給你,   只是你没接...

換了新電話,  怎麼卻不接電話了呢?!

這該怪誰呢...

好啦...是我的錯

都是我昨天太累   太早就睡著

所以沒在父親節過去前再打一次

不過   今天補一下應該也可以吧

 

老爸,  

我這幾天頭熱的毛病又犯了

整天頭痛地很

但你今晚那番話

卻又讓我的頭疼加劇幾分

 

對不起

我一定讓你很失望吧

答應你的事

一件都沒做到

 

對不起

在你和媽受委屈的時候

没看清楚真相

卻頻頻幫她說話

還反過頭來怪你們不體諒她

 

對不起

我應該更關心你

對你更好一點的

 

總之,   我很抱歉

但是,   爸,  你一定要知道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