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緣起

嗯嗯......................

到底為什麼呢?

究竟是什麼原因我會參加這場比賽呢?

我......應該是啦啦隊的呀~~~

 

(回想中)

好像是某天愛慢跑的C.C.分享了他參加雙溪路跑比賽的照片

同為愛跑一族的愛美麗問他接下來要參加哪一場

C.C.說接下來是2012年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

然後C.C.問愛美麗要不要一起參加  愛美麗說"好"

奧布麗身為一個路過愛湊熱鬧的鄉民以及最愛給予"精神上"支持的朋友

當然是毫不猶豫地給他一個"讚"呀

誰知道   我也不過就是按了個"讚"

就被邀請參加這一場盛事了

他們說可以參加5K健康組   但這距離對我來說還是好遠

不過因為有吳阿吉在一旁嘲弄我辦不到

所以雖然我一開始表示只能當啦啦隊

但心機重的我   早就暗自掂量過自己的斤兩了(奸笑兩聲)

我是有在練跑的  只是還沒辦法跑那麼遠而已

相信練習一下應該是有機會辦到

可憐的吳阿吉就在我的算計下被我拖下水啦

哼~誰叫他看不起我 (哈哈哈)

 

然後這場比賽的成員就是

C.C--->全馬42K

愛美麗--->半馬21K

吳阿吉、奧布麗--->健康組5K 

 

二、比賽前夕

咻~~時間過的好快

好緊張喔~~比賽的日子快到了(抓頭)

沒想到愛美麗卻扭傷腳不能跑了  變成啦啦隊

吳阿吉也因為要寫論文沒辦法參加

DALA~~

只剩下最強的C.C.與最弱的奧布麗分別挑戰42K與5K

我根本只是挑戰C.C.的零頭嘛   真遜~

 

比賽前一週   台北幾乎每天都在下雨

一直到周五晚上要回雲林時

我打電話問我妹天氣狀況   電話還因為大雷雨通訊不良

一路上大雨淅瀝   雷聲轟隆   還不時穿插幾道閃電

這...算是燈光美氣氛佳嗎? 

是...有沒有那麼幸運啊?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路跑比賽吔~我不依~我不依~

我決定隔天要去拜拜祈求菩薩保佑星期天不要下雨

 

三、101年4月22日比賽當天

 

可能是緊張加上興奮   愛美麗與奧布麗倆只睡了不到3小時就起床了

在前往會場的路上   奧布麗實在是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途中還發生   奧布麗以為忘了帶號碼牌一直翻找包包的橋段

感謝C.C.當場把車停下來等我確定  而且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他脾氣真好  T T

 

到了會場   天氣還不錯   沒有下雨

好多人喔   奧布麗就像劉姥姥一樣眼睛四處亂看

但身為跑者之一的身分還沒忘

所以就乖乖地待在原地

看著C.C.與愛美麗做些賽前準備工作

嗯~再次讚嘆C.C.真不愧是個專業的跑者

能量補充飲品、巧克力、痠痛軟膏......

所有東西準備地一應俱全   讚~

其實奧布麗只知道要帶手機.....= =

 

6點快到了~42K跑者要出發了~

C.C.  加油!!

接下來5K的奧布麗也要出發了  奧布麗加油~~

 

(待續)   

2012年北港媽祖盃路跑賽記實(二)跑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