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搭C.C.的便車要回家過年

2個半小時後回到家鄉

車子停在我家巷口  他正準備陪我走回家時

C.C.冷不防拿出一個紅包說是給我的

其實這幾個字我的確聽得字字分明

可能是太過於驚訝了吧

畢竟出社會後   能從父母以外的人手裡拿到紅包的機會

也就只剩下年後的開工紅包了  

我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嘴裡無意識地說了聲 「蛤?」

後來回想   那情境還真有趣

原來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某一個時刻是

你明明一字一句都聽得很清楚  

卻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再問一次  

「你剛才說什麼?」

原來電視上演的是真的吔  XD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配合習俗   過年紅包要包新錢

裡頭的錢幣還挺新   亮晶晶的

正好又為我的亮晶晶錢幣俱樂部增加生力軍

 

看到紅包袋上的題字   「馬道成功」

啊~我也好希望可以馬道成功喔~

承您貴言~承您貴言~

我真的需要好多好多祝福

 

最近一直忙著練習馬拉松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越發覺得練習的質量都不夠

太想拿到初馬獎盃

卻更怕屆時沒辦法在時限內完賽

或許因為如此

拿到紅包的那天早上恰巧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正跑在雙溪櫻花馬的跑道上

已經到了18k處   C.C.迎面而來    他已經要回程了

 

接著下一個畫面   是我人在家中剛醒來

心裡隱隱約約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我昨天有碰到C.C.....

我昨天有參加路跑......

我好像還跑到18K......

那麼......然後呢.....

我的完賽證明哪裡去了呢?

我的初馬獎盃哪裡去了呢?

 

驚!!!

啊~~   啊~~~

昨天的櫻花全馬我沒跑完42K

我沒跑完就回家了!!

啊~~   啊~~~

我的完賽證明~~~

我的初馬獎盃~~~

怎麼辦.....我的初馬獎......

夢裡我急著要問C.C.該怎麼辦

撥了好久的電話   C.C.卻一直不接

他是不是在氣我不夠義氣先回家了...

啊~我的初馬獎啦~~

我在夢裡就這樣一直驚慌著.....

 

忽然    我眼睛睜開

望了望四週    我正躺在家裡的床上

剛才

那是做夢吧...

呼~

還好   我的初馬獎還有機會

我要 馬.道.成.功

我要 初.馬.獎

 

 

小插曲:

晚上要跟C.C.聯繫搭車的事

他卻一直沒接電話

不禁心想   這麼巧

夢裡不接電話   現實也不接

我那不會是預言夢吧?

我不會正如夢中所示   跑不完吧?

我...

不會是要當仙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