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咔"

不見了...

富士山的積雪還來不及融化就被我吃掉了 

 

 

嘻~前幾天收到的小禮物

FUJIYAMA  COOKIE

來自富士山五湖之一河口湖(kawaguchiko)

是某人不遠千里參加富士山馬拉松帶回來的歐米亞給

為了突顯身為富士山特產這一點

不只形狀還做得像富士山

連既定印象中富士山山頭覆蓋的那層積雪都覆上一層白巧克力

是很有代表性的伴手禮

 

(BY.C.C.)

(BY.C.C.) 

 

雖然我吃得很開心

鴨嗯溝...

做為平安符的回禮  

可就收得有點心虛了...

一來是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跟菩薩說一聲而已

出力的其實是菩薩   

 

再者...某人還是受傷了

外傷加內傷   有點小嚴重

呃...可能是菩薩覺得我不夠誠懇吧  >"<

不過   平安回國也是菩薩有保祐

至於小餅乾   我想應該是葷的

菩薩幫了我這麼大一個忙

這點小忙我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