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總是冷颼颼的

究竟是今年比較冷   還是我今年身體比較虛

每天晚上一洗完澡   我就躲進那個

用一條珊瑚毯、一條羊毛毯以及一條羊毛被築成的小小城堡裡

呼~舒適~這時候再來杯熱騰騰的美祿

就真的是特別好睡

 

不過...天堂的日子不能過太久

我想起了距離3月初的櫻花全馬只剩2個半月

啊~啊~我目前最遠也只練到23k    

而那還是10月底的紀錄

自大屯山跑完後   我只在跑步機上跑過2次4k

啊~啊~不能再偷懶了  

快將跑鞋穿上   練跑去  go~

 

這一天    又是個陰雨天

下班後趕緊到活動中心練習

很幸運地剛到那裡

原本在跑步機上的人剛結束換去使用其它器材

我站上跑步機   將水瓶及手機安置妥當

為了因應櫻花馬的山路

將跑步機的坡度調到最大限度   大概是15度

按下start    這天的目標是1小時

太久沒跑就是會這樣

剛跑不到5分鐘就覺得累了 

看著機器面板的倒數計時

蛤...怎麼還有55分鐘

偏偏我的哀鳳真的想跟我say goodbye了

連最後一個仍完好的播放音樂的功能都透逗了

唉~在跑步機上跑步真的好悶呀~

 

登登

看著面板上的卡路里

腦袋裡浮現一個想法

如果7700大卡可以減掉1公斤脂肪

那7.7卡就是1公克脂肪

現在已經消耗50大卡

為了計算方便就算10大卡消耗1公克好了

那從剛才到現在我已經減了5公克脂肪了吔~

oh yeah~看著卡路里的顯示一點一點地增加

現在是5.1克喔...

忽然覺得好輕快~  

假設跑每次跑一小時消耗可20公克

那跑100次就可以減掉2公斤脂肪

脂肪   

 

雖然剛起跑時是有點累

不過撐著撐著一個小時也就過去了

只是...看著面板上顯示的跑步距離

4km...

1小時跑4km

42km就是10個半小時...

........................................................

...............................................................

...................................................................

 

嗯...

 

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是10個半小時...

當作是在遠足好了...

 

既然是遠足,  

那遠足的規格可是得準備好

1包蝦味先    1包可樂果  

嗯...孔雀餅乾好還是旺旺仙貝好呢...

啊  還有統一麵跟科學麵各1包  

哇~好期待要去遠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