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到大   除了中小學時期

因為美術課作業有規定要做耶誔卡片

那時候才有感覺到有過聖誔節外

其他的時期

我跟聖誕節是絕緣的

不是教徒沒有一定的理由要慶祝

而且...

我的朋友裡也沒有人在過這個節日吔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物之類聚吧...XD

而且如果有人問"聖誕節怎麼過?"

回答絕對會是

"什麼是聖誕節? 身為中華民國國民我們過的是行憲紀念日!!" XDD

 

直到這兩年

會在聖誕節前夕收到美國人妻的卡片

才感受到一些聖誕氣氛

謝謝Crystal......

 

Crystal的卡片都好用心的製作

正面是她跟她老公(Tim)的照片

據說今年因為Crystal重感冒   

所以這兩張照片是Tim挑選的

看起來是很恩愛又相配的一對

每次在臉書上看到Crystal的動態消息

總會被她跟她老公之間的互動逗得哈哈大笑

真是一對歡喜冤家

 

喔!對了,   我剛是不是說這是張用心的卡片

因為處處都有巧思呀...

除了卡片本身外

信封左上角的花卉處

除了表示寄信人是Crystal & Tim外

其實那是一張地址貼紙

省卻了抄寫地址的麻煩

又有裝飾的作用   真棒  ^^

(↑) 我想這是郵票吧  

不過看起來像是漂亮的貼紙   

 

其實我最驚奇的是這個(↓) 

 

哇塞~那應該是鋼印印出來的吧...

Crystal真的很認真看待寄送賀卡這件事吔

 

再者明明因為重感冒   咳血   上吐下瀉   起疱疹都來了

她竟然還跟我說很抱歉沒能多寫幾個字...

相比之下   我真的很拍謝

因為我都沒有回寄卡片...

所以在這裡除了要謝謝Crystal寄卡片給予祝福外

更要謝謝Crystal不介意我都沒有回寄卡片

祝Crystal & Tim聖誕平安快樂

Crystal 的病快點痊癒

 

最後   大家聖誕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