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那一天會不會見到面呢?

會不會見到那個傷透我心的她呢?

曾經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可以傾訴心事的朋友

不過原來那是我單方面一廂情願

我只是她想接近他的工具

原來她只是想藉著我更靠近她心儀的他

更了解他   知道他的更多事

她視我為情敵   卻假裝當我的朋友

表面上假意關懷   背地裡卻是處處防備  

表面上和煦友善   背地卻用盡心機

 

我常想...她為什麼要這樣?

這麼虛情假意難道不累嗎?

 

我討厭我有這樣一個假裝是我朋友卻自稱是朋友的人

人說伸手不打笑面人

但明明知道她不是真心把我當朋友

卻還要配合演出好友的戲碼

因為這是社會化的表徵之一  叫"圓融"

不配合演出   不明究理的人說你這人難相處自以為是

表面和善的人就是這點吃香

我真討厭這樣子

以為敬而遠之就好了

但原來世界很小   總有再見面的一天

還有一點時間   希望我可以趕緊完成社會化

希望她到時別又過來裝熱絡   裝關心

我怕我一時克制不住給個臭臉

微笑還是有點難   就把目標定在客氣有禮吧

君子之交很好...這樣就好...

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