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

由古天樂與鄭秀文合作的「百年好合」

劇中古天樂是位玩世不恭的公子哥

他因為得了一種怪病

所以到峨眉山上找師太鄭秀文求醫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子的...

鄭秀文在幫他看診時

用手指在古天樂的腳底滑了一下

古天樂便痛得直想翻滾

那時候覺得好誇張 好好笑

而且古天樂這麼正經的臉

演起喜劇笑果更是十足

 

直到這兩天我才發現

或許真的有可能這麼誇張吔

前天晚上開始發高燒

當時只覺得頭痛全身痠痛

以為跟去年SEIKO比賽前一天那場感冒一樣

刮個痧睡一覺流一點汗隔天就會好一點

 

老天爺呀~

半夜全身痛到醒來不說

全身沒力氣到連站著都要扶東西

颱風假卻在客廳癱了一整天

沒辦法呀

睡不覺只能讓電視節目充當嗎啡

麻痺腦神經   不痛不痛不痛...

 

重點來囉~

晚上稍微有點力氣後

覺得洗澡一定可以加速感冒快點好轉

卻發現手到之處

也只不過就是滑過去而已

有刺痛的感覺吔

然後我就想到...

原來古天樂没有騙人

雖然我沒有他痛得那麼誇張

但是我只是感冒而已呀

當然只有一點點痛

 

所幸我的白血球很爭氣

經過了46小時的奮戰

在我身上的病毒應該快死光了

只剩下脖子痛跟頭微熱的症狀

今天犧牲了一天年假也算是值得了

 

我就說嘛...

感冒了,

休息才是王道!!

 

話說... 

上週捐的血

也因為這次的發燒

我第一次打了良心回電

然後我的血就被隔離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