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遇見你

 

很適合在這樣的日子聽的一首歌

 

 

為了遇見你

作詞:廖瑩如
作曲:陳耀川
編曲:鄭偉
演唱:楊宗緯  戚薇

浩瀚星海中 堅持一種夢
你手中的溫暖 我好想觸摸
茫茫人海中 我與誰相逢
妳眼中的溫柔 是否一切都為我

為了遇見你 我珍惜自己
我穿越風和雨 是為交出我的心
直到遇見妳 我相信了命運
這未來值得去努力 為你

 

  

hey,  親愛的,  遇見我,  你快樂嗎~

 

小小意見....

 

不愛聽楊宗緯唱歌,  

實力很好,  但技巧用得太多,  總覺得"油"

歌聲裡給的情緒太多,   會不自覺想皺眉頭

所以聽他唱過的好歌,   

例如「雨天」,  我找了原唱孫燕姿的版本來聽

再如他的「洋蔥」,  丁噹版就是我的選擇

但其實他的嗓音很特別,  其實很迷人

只是唱法很不合我胃口

 

但最近聽到這首歌

是難得的悅耳   反覆聽了好多遍

終於,  收斂了那些情緒   那些悲情 ^^

然後,  又發現了"那個男人" 的低吟式唱腔

可能跟李宗盛幫他製作有關

再後來的"其實都沒有"

像是說故事一樣  

忠實表達歌曲裡主角的情緒

沒有激情的嘩眾取寵

只有誠懇的娓娓傾訴

誠摯的歌聲就足以令人動容

很喜歡他這種唱法

他的嗓音也很適合這種唱腔

讓人想起那些年聽深夜廣播裡李季準低沉卻輕柔的聲音

淡淡地   很舒服  很好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