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昨天實在太高調祝福我的指導教授姚老師生日快樂了

今天是敝人阿木的生日,

理應比照辦理一下   也來一篇網誌吧!! ^^

 

以下這一位,  就是我阿木啦......

丁媽媽的獨照01    

像不像新疆那邊維吾爾族人呢?

聽我阿嬤說,  我媽媽剛嫁過來的時候,

鄰居都問我媽媽是不是"番仔" (就是現在"原住民"的意思)?

可惜不是啊~~不然我就可以上台大了 >"< (整個很沒出息)

 

再來是我阿木跟我的合照

很珍貴~只有這一張

丁媽媽與奧布麗  

 

最後一張是30年前跟30年後的丁媽媽對照圖

丁媽媽的30人生

是不是幾乎沒什麼變?  

丁媽媽還是很漂亮的 ^^ 


 

奧布麗其實從小就覺得丁媽媽很漂亮

(應該所有的小孩都會覺得自己媽媽漂亮吧 ^^)

所以老是想在同學面前炫耀一下,   好讓大家知道我媽媽可是很美的(驕傲)~

無奈...一直沒有這個機會  因為丁媽媽從來不參加母姊會......(奔)

(我想這也是一種低調吧)


 

既然今天是丁媽媽生日

那就來感性一下好了~~

 

丁媽媽,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喜歡在妳洗衣服的時候

跟在妳身邊跟妳說話

可是我當時一直覺得丁媽媽妳一定很討厭我

不然為什麼妳總是對我那麼不耐煩,  總是要我住嘴呢?

直到長大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我卻開始很感謝妳...

我真的很感謝妳沒有在我問出

「媽媽.  大象鼻子怎麼會那麼長?」

「媽媽,  長頸鹿為什麼脖子這麼長?」

「媽媽,  恐龍為什麼會死掉?」

「媽媽,  猴子為什麼會爬來爬去?」

「媽媽,  ........?」

這類的問題的時候掐死我

如果是我,  我應該已經殺人了吧 ==

所以,  媽~妳人真的很好吔~~   XD

我好愛妳喔~~  (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