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2日 晚上11點

我正在為了下週的5k路跑賽進行第14次的練習

今天的課程是走路5分鐘-->慢跑8分鐘-->走路5分鐘-->慢路8分鐘-->最後5分鐘舒緩運動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晚上吃太飽   或是我弟不理我讓我心裡很難過而有點影響

總覺得今天狀況實在不太好   感覺特別累

所以原本課程結束後總是會再多跑兩圈再回家的我

今天實在有點沮喪便打算偷懶回家休息

 

正在做最後舒緩運動時

聽到阿哲"LINE"我了

他說放榜了   他考上研究所了

挖~~真是好消息

聽到這消息  我原本沮喪的心情也瞬間振奮了起來

馬上"LINE"他    恭喜他  

他說   可惜中正東吳都差一點

我卻告訴他   他命中就是註定要一直當我學弟的呀  哈哈

 

在我們互"LINE"的時候

另一個"LINE"聲又響起了

是蕃薯   他也說他考上了

挖~~挖~~真的很開心吔

我這兩位親近的小朋友都考上了

他們都朝著自己的目標更進一步了

我真是很為他們開心

 

蕃薯說   

他每場考試都有帶著我幫他求的護身符進場考試

他又說 

要不是有那個御守跟我的鼓勵

他應該要ONLINE了

他非常感激我

 

看到這樣的留言

我心裡頓時漫過一股暖流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有時候   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並不一定會這麼親近

你為他做的一切   他可能會視若無睹   

你跟他說話   他會假裝沒聽到

反而   這些小朋友   

這些我從他們還是天真可愛的小大一

一路到現在開始展現他們成熟穩重姿態的老大四

我們一路互相陪伴   互相傾聽   

我們也一直彼此關心   彼此祝福

或許我們有著比真正的親人更緊密的聯繫

 

我親愛的阿哲以及我親愛的蕃薯

我真的很開心你們達到了你們第一階段的目標

接著   希望你們仍然能夠抖擻著你的的精神

賣力的朝向下一個目標

也祝福你們能夠順利地達陣(ASAP)

 

P.S. 阿哲呀~蕃薯啊~

考場得意,   情場也該加加油,

不要再害羞了,   快鼓起勇氣行動吧~

否則她們都要被追走了

呃~不對,  一個已經被追走了

蕃薯,    心疼她被男朋友欺負的話,   就努力把他搶過來...

兩位~加油加油~GO!GO!GO!

 

P.P.S. 有生以來第一次幫人家求文昌符    還一次求2個

沒想到    兩個都考上了   我的加持成功率可謂百分百

律師司法官考試快到了   我在想是不是要量產呢?

一個賣一百   老天爺會不會懲罰我?

(天公伯啊   我胡說的啦  別當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