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本來是個bad day,明明就很冷卻還要加班,
在被窩裡掙扎了快兩個小時(嘿嘿~這床賴得有點誇張 >///<)
終於決定出門上班去......

正在等車的時候,突然感覺到異樣,什麼東西在我腳邊騷動?
轉頭一看,有條大白狗正與我緊緊相依,
還展現牠無辜的眼神呆呆地望著我,好像在跟我說:「不好意思ne!借靠一下哦~」

雖然我是好人,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陌生狗靠我太近......
(其實我是怕牠咬我,畢竟不太熟,不能確定會不會咬人,所以我只好當小人啦~)

於是,我就以"很"友善的態度跟牠說:「大白,你站得太近囉!這樣人家會以為你是我的狗ne。」
(-.-牠不理我,繼續站在那)
沒多久,車子來了,就停在我正前方。
已經快遲到了,於是我不再理會牠便逕自上車,在確定是下車收費後便往後車廂走去。
才走兩步,正覺奇怪車子怎麼還不動,下意識回頭看看司機,卻發現他也正看著我。

(OS)「嗯?是上車收費嗎?」於是我又走回司機旁看了看收費指示燈,

(OS)「沒錯啊,是下車收費。」再次確定後,我又自顧自地往後車廂走去。

這時,司機先生叫住我,望著車門開口說:「小姐,妳的狗呢?」
「蛤~」原來大白狗還站在哪兒遲疑著要不要上車。
我告訴司機先生:「那不是我的狗。」
「可是牠一直跟著妳吔?」「= =我也不知道啊!」

然後,車子就走了~



其實當時很想跟大白說:「see, I told you!!」

haha, 這場相遇對於在星期天還需要加班的我而言,算是一段蠻有意思的插曲 

至少沒那麼悶囉 

p.s 我始終覺得人類也是需要冬眠的!! 

  老闆,我可以請冬眠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