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那一天

奧布麗又跟奧妹遛到二姑姑家喝茶聊天

跟橘子表妹及如如表妹聊得正開心之際

奧妹發現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橘子表妹原來用她的IPAD申請了LINE帳號

橘子表妹說剛上國一的修堂弟也有LINE的帳號

於是乎大家就開始互加好友

 

修堂弟的大頭貼   是一張動漫少女圖

我以為小男生都看獵人或海賊王之類的動漫的

但這張大頭貼感覺風格不太像是這一類漫畫

便隨口問修堂弟都看什麼樣的漫畫

「很多呀~有就看~」

「那最近看了什麼漫畫?」

「嗯...最近看的一部叫...我的妹妹其實沒那麼可愛」

 

我想我是真的"有歲"了...

現在漫晝的名字都這麼奇怪嗎?

嗯...不知道怎麼聊下去   換個話題好了

 

「原來大家都有LINE   那我們來設個群組好了」

「好啊~好啊~」

只見我跟奧妹和橘子表妹三人埋頭努力做設定

過了一會兒   橘子表妹說「怎麼弄? 我不會吔...」

我則是太久沒使用這個功能   一時也忘了該怎麼設定

又跟奧妹弄了半天   

「妳們是要弄這個嗎?」

這時...修堂弟開口說話

一邊將他設定的群組秀給大家看

「對呀~對呀~就是這個」

「那名稱呢?」修堂弟又問

對於這麼常使用LINE   但卻不會設群組

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開玩笑地說

「我想...就叫"我的姐姐是笨蛋"吧...」

沒想到修堂弟還真聽話  真的就這麼設定了

 

然後   奧妹說我的年紀最大

所以我是最後的笨蛋

奧妹說得對   那我只好邀請大表姐加入

就讓她當終極笨蛋吧...

當然為了掩飾我這小小的心機

我還邀請了表妹一起加入   XD

 

不過顯然這點小心機還是被表姐發現了

過了兩天   她才勉強地加入

又過了好幾天   表姐出門買晚餐卻被答應會等門卻意外昏睡的表姐夫鎖在門外

表姐夫始終叫不醒   表姐只好滿肚子氣的回來投靠我們

一回來   她就問為什麼取了這樣的名字

我正要解釋緣由   就叫她打開LINE先看修堂弟的大頭貼

沒想到   她連開都不會開

然後   我又發現我都已經改名字好多年了

可是她的通訊錄裡竟然還是顯示我舊的名字

便要她快點改成新名字

真是想不到...  

表姐竟然連手機通訊錄都不會改!!!

 

於是   我看著她   說

「妳看!  是不是?」

「我的姐姐是笨蛋呀...」 

 

 

 ------------------------------------------------------------------------------------

如如表妹

她沒有智慧型手機   沒有IPAD   所以也沒有LINE

於是她姐姐   也就是橘子表妹  說要排擠她

但是當然不能亳無道理地亂排擠呀

橘子表妹說   大概就是聊不下去的時候吧

例如...

當如如表妹講到她看「獵人」

當蟻王快死掉的那一段

有多感人   讓她哭了好幾次時

 

真的!!!不誇張  說著說著  

如如表妹一邊說劇情一邊就哽咽了 

 

實在是太好奇   到底是有多感人...

回台北後   我去找了漫畫來看

很認真地把蟻王那段再三咀嚼

 

嗯...讓我們來排擠如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