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老闆從會議室裡走出來

問了我一句話

他說,   "妳這樣一直咳,  又不去看醫生,   會不會變成肺癌啊?"   

老闆,  你好幽默喔...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接著,  老闆妹妹說,  奧布麗不打算看醫生

她要讓感冒自然好

老闆馬上吐糟說,  

"呿~ 怎麼可能不看醫生,  不吃藥,  感冒會好..."

 

誰說的...

我上上次沒看醫生吃藥   光睡覺

感冒還不是自己好了

上個禮拜那次也是呀   頭痛   發燒   肌肉痠痛一大堆症狀

星期六一個大覺   星期天我又神清氣爽的了

 

都是星期一這個寒流太卑鄙了

趁我病體初癒   又來偷襲我

它給了我一個cold

所以我就catch a cold啊...(好冷)

 

要是看醫生打針吃藥感冒會好得快

我早就去了   我又不是個怕打針吃藥的人

根據本人人體試驗30多年

本人吃藥的後遺症除了人變虛弱外

本來沒有的症狀會一個一個跑出來

最後總要拖到一個半到兩個月才能完全痊癒

可是我現在多休息多喝水   只要一個星期就好了吔

不過就是個感冒...我不怕的!!!

 

昨晚因為一直咳嗽這件事

被奧大弟藉機會唸了我一頓

雖然是出於關心   (還是其實他想說咳嗽聲很吵)

但口氣這麼差

感覺就是不開心...

 

 

還是王老師好,  聽到電話中我沙啞低沉的聲音

知道我感冒   就叫我不要上班了

趕快回家休息   東西不用急著給他

他果然還是我敬愛的對學生最好的王老師

 


 

2013.11.30 19:30補充

雖然奧大弟那天罵得我啞口無言

但是剛才他去買了一份薑母鴨

而且回來後還特別重煮加了很多薑汁

就看在這份超驅寒薑母鴨的份上

我就原諒他吧...

不跟他計較了...

(我怎麼那麼好收買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