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運一出捷運站

迎面就是一輛下車地點離家裡最近的公車

完全沒有花時間在等車上

 

順利地坐上了最後一個位子

然後開始打吨...

下午6點鐘

坐在隔壁靠窗的小弟弟要下車了

既然都被叫醒了

就提早一站下車

繞公園回家吧

 

 

習慣性地望了望天空

意外發現今天雲的形狀很不一樣

捲捲的   而且是向下面對著地面的這一面是捲的

總共有三道呈長條狀分布

很有趣~

 

 

 

 

 

另外一個意外收穫

遇見了一隻很帥氣的哈士奇

哈士奇不管公的或母的

長的就是一副帥氣的模樣

這是牠的原罪呀...

 

 

看牠毛色很美   充滿光澤

這應該是被照料地很好的家犬才對

好奇怪~ 怎麼單獨被綁在這裡...主人呢?

 

不過主人不在   就可以放肆地靠近一下了   

這是第一次可以跟哈士奇這麼接近

想不到牠這麼害羞

一直躲鏡頭吶

先是給我180度大旋轉   轉身背對我

我繞到牠面前後   頻頻轉頭閃躲

就是不肯給拍正面

 

 

 

 

 

好不容易我站遠一點後

牠才肯給我一個微正面(↓)

 

 

結果我再靠近 又轉頭了(↑)

好吧 不強求了

哇~這麼大隻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好想摸摸牠喔

不過不能輕舉妄動

嚇到牠可就不好了

只能說掰掰了

 

秋天真的接近了

天黑的時間也漸漸提早

才幾分鐘光景

天暗了下來

夕陽餘暉把捲捲雲映照得更是光采動人

 

 

 

 

 

二分鐘不到的時間

捲捲雲已散去 不復痕跡

不過我也到家了 

謝謝你陪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