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又...已經過去很久了

好吧,   奧布麗知道拖延是一種病...

 

話說有件事情奧布麗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端午節送禮要送肉粽呢?

它又不像中秋節的月餅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還要加熱吔...

厚工一點用電鍋

家裡沒有怎麼辦?什麼?!每個家裡都應該要有一個大同電鍋?

懶惰一點用電磁爐

家裡沒有怎麼辦?奧布麗可是貧苦的異鄉遊子吔~

不過奧布麗的宿舍都有就是了...

 

不是我討打,  那都是前人留下來的啦...

而且我只是拿出來跟大家   討論   討論...

重點是送禮的人怎麼都不會想到這東西不方便呀

 

對的~奧布麗之所以"該"了這麼久是因為

奧布麗端午節就是收到了這麼應景的禮品-->肉粽

而且它不是菜市場牌而是大名鼎鼎的"鼎泰豐肉粽"喔

既然它這麼有名氣

我想就把首回開箱文獻給它了

 

那就 let's take a look at...吧

 

首先,   外包裝已經丟了

什麼?!  沒圖沒真相,   這樣不能證實它真的出自鼎泰豐...

嗯...

嗯......

嗯.........

沒關係,  那就不要相信好了...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不相信的權利

這就是自由的真義~

歡迎有求知精神的勇者,  自己去買回來對照看看... 

 

好了,   真的來給它take a look at了...

它就長這樣(↓)...瘦瘦長長的

像人質一樣被五花大綁

 

 

 

粽葉打開後...米飯油亮油亮的...(↓)

 

 

 

我們來看看裡面包了哪些好料(↓)

嗯......

嗯...............

好 boring~~~ 

 

我保證我絕對没有偷吃其他的配菜

它   真的  只有一塊肉...(↓)

 

在說味道前

先說說大家對主試者奧布麗這張嘴的看法吧

 

奧媽說奧布麗:金好嘴道,   什麼都說好吃...

奧妹說奧布麗:真不懂得吃...

奧小弟說奧布麗:味覺有問題...

 

我想整合以上評語,  

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奧布麗對飲食的標準   很低...

                                                   很低...

                                                               很低...

 

 

好了,   那奧布麗要來說說吃起來的味道囉~

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味蕾勞其胃腸...

如果老天爺說,  吃一個可以換得一個上天堂的機會...

我想奧布麗會說:  嗯...不用了,   地獄應該很好玩...

 

這味道   奧布麗沒辦法真切地形容出來

到底是甜還是鹹   或者兩者都有

只知道味道很重

一入口   嘴巴就充滿不舒服的感覺

很膩的感覺   我完全不想讓我的舌頭碰到它

結果吃一個它就用掉奧布麗約二十分鐘珍貴的午休時間

這真是不可原諒

它   真的   非常不合   奧布麗的胃口

但是它們有5個...

之後   奧布麗整整用了5個午休時間才吃完它們

雖然很想一次解決它們    但是...

好怕一次吃兩個會吐...

總之每一口都很艱辛...

所幸,   奧布麗還有奧媽牌肉粽

奧布麗可以激勵自己

快把它們吃完   就可以吃好吃的奧媽牌肉粽了

加油~   快吃~~

 

 


 

同場加映~奧媽牌肉粽

廢話不多說

看圖片就好

 

   

 (↑) 看~就這樣繫個小腰帶,  多可愛呀~(還是廢話了..)

  

 

 

 

 

 

蝦米,  香菇,  鹹菜,  五花肉,  這才是一顆稱職的肉粽呀~

話說一樣是5顆肉粽,  奧媽牌的奧布麗可是兩餐就完食了呢~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