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出門開會時,當我正坐在老闆的車上嘴裡啃著包子時,老闆說回程換我開

我猜,老闆可能真的很想享受當大老闆出門有司機開車的派頭,

或者是真的覺得這年頭員工都不員工了,哪有老闆開車員工在車上吃東西的道理,

這樣想起來,我也覺得我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於是就一改之前推辭的態度,接下這個任務,

而且賓士跑車,這有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能開到它的機會了要把握!!(嘻)

                                         

但是身為一個新手駕駛,我想我有必要告訴老闆大家對我開車技術的評價。

我跟老闆這麼說:

我家老爸說,他坐過那麼多人的車,時速颷到一、二百公里的所在多是,他也都沒在怕,

但是坐我的車,卻讓他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從腳底發冷

說完後,我再跟老闆確認一次,“你真的不怕嗎?”老闆說:“不會,有什麼好怕的。”

回程,他主動把車鑰匙交給我,看來老闆頗認真的...

我接下了,出發。

 

一路上,我多次確認老闆此刻的心情,

我只能說當老闆的心臟果然都很大顆,

臉上一點都沒顯示出任何害怕或驚慌的表情,

只是淡定地指揮著,左轉右轉直直走(厲害厲害)。

然而,一回到公司,在我把車停下後,

老闆就飛快地下車、迫不及待地走回駕駛座,然後急踏油門飛馳而去~~~~~~~~  XDDDD

 

           心得1:賓士跑車果然名不虛傳,開起來真順手

           心得2:為什麼要看玩命關頭六,坐我的車保證比3D版更刺激,更身臨其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