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大學學妹的電話

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一直到前一陣子   

她又在msn離線留言給我

跟我說我的電話打不通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竟然有超過兩年沒有聯絡

 

因為這兩年已經不太上msn  由FB取代與朋友間的聯繫

記得我當時也在msn離線留言問她有沒有FB帳號

她離線留言告訴我   有,   她有FB帳號可是不方便加我.

我當時百思不得其解   是什麼原因會不方便加我

我可是她最喜歡的學姐......

 

今天終於獲得解答

原來是她"女"朋友會生氣

我問她   她女朋友怎麼會知道我是誰

她說  因為她的大學同學都會在她女朋友面前大嘴巴

畢竟我的地位實在太特別了

所以"關於我"算是她女朋友的地雷

我又問她了   那今天怎麼可以打電話給我

她說   因為她今天去考試  她女朋友沒有陪考

所以趁這難得的良機趕快撥電話給我

我問   那通訊記錄呢   她說   她待會兒就會刪掉

............................

............................

 

是的,  對這個學妹來說我的地位很特別

據說,  她從大一就喜歡我

所以才會總是在我身邊轉來轉去

她也總是對我說 我常常看見她可不是偶然

她可是很認真地探聽我什麼時間會在哪兒出現

遲鈍的我卻一直以為   是單純小妹妹喜歡跟在姐姐身邊

畢竟我當姐姐當得很習慣   

直到我大四她大三那年她同學才暗示(其實接近明示了)

原來她喜歡我

 

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該怎麼對待她呢?

我們是朋友 

怎麼可以因為她的性向就疏遠她

怎麼可以因為她喜歡我就疏遠她

怎麼可以!!

 

我想了很久

我決定就跟以前一樣還是把她當妹妹

我們的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我開始會說哪個男生很可愛

我想讓她知道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男生

希望她能懂 能放棄喜歡我

 

終於好多年過去了 

有一天她說她喜歡上她公司的同事

但那同事卻對她忽冷忽熱 這該她有點不知所措

今天 她說 她女朋友就是當初這個同事

我笑了一笑 這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吧 

 

----------------------------------------------

雖然我笑著

但是 其實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一方面很開心她終於不再執著於喜歡我這件事

另外找到了一個喜歡的人   

雖然跟這個人糾纒了很多年

但也終於如願在一起 也很順利地獲得家長默認

 

然而一方面我卻感到很彆扭   

"跟我聯絡"這件事怎麼會弄得好像是在偷情一樣

我又變成人家的假想敵了嗎?

我又開始不知所措

或許我又失去一個朋友了

 

----------------------------------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她們能好好在一起

忘了過去對方曾經喜歡過誰

不管過去對方喜歡過多少人 有多喜歡

只有現在放在彼此面前的真心誠意才是最真實

最值得珍惜的

 

請記得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