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開始抱佛腳了...

距離Columbia路跑賽只剩一星期了

從關山路跑結束後   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前天才又開始練習

那天大家都在期待隔天可以放颱風假

但是我這裡明明就風平浪靜

於是就把握時間出去跑了

天氣有點悶才跑沒多久就覺得口乾舌燥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竟然下雨了  

而且還是傾盆大雨

跑回家也來不及了

既來之則安之   繼續跑吧

雨越下越大   先前的悶熱感已經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股痛快的感覺

奧布麗想起了那個在籃球場上淋著大雨打球的小時候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跑   再加上大雨的影響

那天狀態不太好   才跑了5.7k  奧布麗就跑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8/25)是賽前的第二次練習

明明奧布麗7:30就已經吃了晚餐

怎麼9:30跑的時候還是覺得胃脹脹的呢

這不舒服的感覺讓奧布麗只能慢.慢.跑~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淸風徐吹   很舒服

前兩天跑時覺得膝蓋又開始作怪

於是就把愛美麗借奧布麗的護膝拿出來戴

希望它能夠好好保護奧布麗的"腳頭烏" 

 

題外話1...

其實愛美麗借奧布麗很久了   

但這是奧布麗第二次戴

第一次戴是關山路跑   

因為奧布麗每次練習都是跑完才想起來有護膝可以戴

 

這兩次的練習   奧布麗因為眼睛持續發炎中

但又不想戴著眼鏡跑步(擦汗太麻煩了)

便把眼鏡摘下放在口袋

哈哈   這時候奧布麗的世界其實別有一番風情

奧布麗耳邊迴盪的是東東哥的情歌"准我愛你"

清淡的旋律   溫柔的歌聲   簡單卻真摯的歌詞訴說愛戀的心情

而奧布麗眼裡看見的

在前方閃爍著的   那不是星星

是原本平淡無奇的路燈   原來在把眼鏡摘下後

它就會呈現出各個大大小小的彩色光圈

而且在這個光圈裡又分布著細緻的花紋   剎是美麗

奧布麗想著是不是能夠用相機留住這樣的美麗呢

是不是要把光圈放大呢?  或許改天問問C.C.吧

 

今天有愛美麗的護膝加持   再加上音樂與美景相伴  果然跑得很順利

雖然速度比起之前慢了一點   但總算還是有跑完9k   真不錯

奧布麗   妳要加油喔~

 

題外話2...

今天還有一點不同的是平時只有奧布麗一個人跑步的路徑

不知道何時多了另一個跑者   可能是在我疏於練習的那幾週出現的吧

其實奧布麗一直沒注意到他   一直到他跟奧布麗打招呼   奧布麗才發現原來有另一個人

不過真不好意思  因為奧布麗沒戴眼鏡    所以他在奧布麗眼中只是一個"點"   

就像電影裡偵測雷達螢幕上的顯示一樣   一個藍色的"點"  >"<

有了另一個跑者也很好  

起碼奧布麗不用擔心是不是會再遇到有人(疑似)跟蹤的情況

這樣應該會安全點吧   

但是P.S.請不要一直跟奧布麗打招呼

奧布麗很孤僻   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的

 

題外話3...

東東哥的准我愛你真的很好聽 ^^

 

陳曉東 准我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陳曉東
編曲:Eric Kwok

不用一首歌的時間我就愛上你
音樂沒停止 思念就開始
如果愛情是個遊戲 我願輸給你
想不到等待是個孤獨的玩意

我愛你 我愛你 不過是三個字
簡單地 認真地 嚇壞了我自己
沒問你 就愛你 我不是最好的
對不起 請你准我高攀了你

看著你 我竟然看不起自己
遇見你 竟沒有離開的權利
有了你 之前的愛只是練習
為了準備更好對你

兩個人抱在一起 究竟需要多少力氣
上帝都不明白我哪裡來的勇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