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好久不見,   從你轉學到現在該有20多年了,

最後有你的消息是幾年前在電視上看到你的名字出現,

我想那應該的確是你吧,

這麼特別的名字   應該不會再有第二個人吧?

很高興看到你擁有了自己的一片天

 

這麼多年以來,

其實我常常想起你,

常常想起我對你做過的一些過份的事,

說過的惡毒的話,

我不會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   當時我的確是故意那樣傷害你的,

但是   我的確該向你道歉,  

 

我不曉得   那些過去是否曾經對你發生任何不好的影響

但是   對我是有的

當我越長越大   懂得越來越多

我對你的愧疚也越來越深

我曾經很希望哪一天我們能再碰面

能夠親口對你說聲抱歉

雖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有足夠勇氣來面對你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對不起   為我做過的那些可恥的行為

對不起   為我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語

對不起   為我那份執意要傷害你的"故意"

對不起   為我一直到現在才肯坦誠說出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bree 奧布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